这个怎么说好呢orz脑洞很奇葩的一个梗orz

就,看到有人话题扯到起点文上←然后想到了当时烂大街的玄幻文←然后突然跳频到异火上了←??

呀,那些异火的设定不是异宝?受天地宠爱长出来,十分高傲,不肯被人类驱使嘛_(^q^」∠)_

所以要驯养异火最好趁它还没长出灵智前,还是小火苗的时候就养在身边嘛_(^q^」∠)_

就……摸了……这样……梗←????


我也不造为啥突然就wemmmmm但是周那挺适合的有木有_(^q^」∠)_←悄咪咪←木有

不过小太阳就算从小养着这簇小火苗估计以后也会打起来吧_(^q^」∠)_←嗯

其实有想过周那是睡莲状的火会咋样呢,结果还是摸了火鸟_(^q^」∠)_

小太阳啊_(:з」∠)_就驱使火焰的膜法师之类的?

反正背景肯定不是玄幻文就是了orzzzzz


顺便周那还是用弓啦√火焰凝聚的弓w

以及周那这身其实是露脐装哦www啥时候有空画画这两只的小衣服∠( ᐛ 」∠)_←好像重点歪了


不过说到起点文,其实很早以前,还中二的时候←虽然现在也没从中二毕业啦orz←总之那时候最喜欢的聚聚是三天两觉和方想大大吧√

卡徒真的是,打破当时烂大街套路的好作品呢_(^q^」∠)_

虽然无限流也很好吃啦……难以取舍←现在都不看了orz

评论(18)

热度(272)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