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文件夹的时候看到这个_(^q^」∠)_

是3年前还在混ELS的时候的图

当时套了ELS的技能模板和转职设定,各种瞎瘠薄脑大家无视就好啦_(^q^」∠)_

总之他是我唯一私设的儿子←捂心

因为小电不一样了,原文件我都遗失了_(:з」∠)_

虽然有存微博上的图然而缺了好几张哦orzzzzz

然后这个微博也被盗了根本搜不到_(:з」∠)_

于是扔出来纪念一下_(^q^」∠)_←当时还很中二的我有木有


是说ELS也出三转了,就想摸摸儿子们的三转了呢_(:з」∠)_……

到时候看吧_(^q^」∠)_反正也是自娱自乐的产物了

顺便我现在撸游戏的ID大半也是乱按的←就xcv瞎瘠薄按xxx

当时又特别吃死鱼眼_(^q^」∠)_总之三个人里我果然最喜欢VV吧_(^q^」∠)_

还有HV_(^q^」∠)_天然呆x老年痴呆好吃√←你


话说现在看看似乎没进步啊我orz

算了orz当个佛系画手吧orz进步随缘啦orz←自我安慰

评论(12)
热度(72)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