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_(^q^」∠)_

提问箱谢谢(*´艸`*)

最近没图力_(:з」∠)_←想摸鱼拿起笔又感觉摸不动orz


总之先回答一波w


——————————————————————————




哇——看到好多中二黑历史paro哦←让我先钻地里一秒orz←你走

然后蟹蟹(*´艸`*)!!!!没想到都记得????我真实剧烈受宠若惊了

是说那时候人还很自由奔放有没有orz各种瞎瘠薄ooc脑洞随便来←压根没想过会不会ooc的问题

现在就_(:з」∠)_比较收敛了嗯←好像没啥效果←

至于灵感好像没啥←可能我平时就是个中二脑←基本拿起笔想到啥摸啥了_(^q^」∠)_←喂

嘿嘿(*´艸`*)希望下次还能站在同一个坑里∠( ᐛ 」∠)_!





不是啦_(^q^」∠)_是外语系出身∠( ᐛ 」∠)_←日语

其实小学的时候想过学一学然而_(:з」∠)_

被学生+老师一起怼画的不好←我又是超级倔的类型←觉得这个就是要搭配这个好看←然后闹僵了←还被叫家长了←傻卵了orz

于是pass←orz

高中的时候撸到板子,然后开始接触画手这个圈子,就了解到有服装设计系这样的专业_(:з」∠)_

想学哇……然后被太太怼各种元素瞎瘠薄乱堆←唔嗯

然后就明白了一件事←服装设计有他们专门的一套路子,三次元服设帮二次元服设是两个玩意吧←这样

所以就算啦_(^q^」∠)_

而且也没学过素描和水彩,如果有证书的话,说不定真的会去美校吧_(:з」∠)_

都是过去的事了orz←不过不后悔啦∠( ᐛ 」∠)_日语系也很好w

至于素材什么的不知道怎么说明orz

其实我觉得画衣服的话,最好不要找参考←就是不要老是去看些时装啊,大牌啊巴拉巴拉的东西

很容易被带跑←而且不是自己想要的←呃啊说不好orz

三次元怎么说,毕竟花哨度低了点还是偏实用的,而且如果是拿CP当模特的话,很多衣服的风格不一定贴切?不能生搬硬套?
根据不同角色画符合的衣服是最好哒∠( ᐛ 」∠)_√

……语死早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有好好传达到吗orzzzzzz



蟹蟹喜欢(*´艸`*)

叫我门桑就成w

不是哦,具体可以看上面那个↑

衣服啊,衣服的话感觉给CP和给原创OC画又是两个感觉呢∠( ᐛ 」∠)_

CP的话是根据角色想衣服←原创OC的话是根据衣服画人物←就我来说

两边都有各自的乐趣w不过相对来说根据人物画衣服感觉难度更高点我个人比较喜欢呢www←所以OC就很少画了_(^q^」∠)_


其实最喜欢的模式还是那个_(:з」∠)_

背后有很大的一坨金属/浮空花纹/乱七八糟的啥玩意←然后再配上大披风(¯﹃¯)

好耶(¯﹃¯)

最好是那种,每一件单品随意搭配都能很和谐有华点的那种

好耶(¯﹃¯)

总结来说就是中二帅真好啊(¯﹃¯)←你滚

CP就很难画中二帅啦orz←感觉太OOC

啥时候能再遇到随便瞎瘠薄乱画都不OOC的CP就好了_(:з」∠)_……





_(^q^」∠)_……好像,就茸米?

一般喜欢=产出

能吃的CP倒是有∠( ᐛ 」∠)_就那种看下去OK不会有生理不适的

例如DJD,西乔西,基本都是历代主角帮基友组吧?

单角色的话就更多了,8部因为还没看完暂不评论

1-7部看下来几乎没有啥特别讨厌的←主要是有点呜哇这人不行,的感觉时猪脚团们已经把对方打爆了_(^q^」∠)_←

荒木老师塑造的角色都不是废萌/废柴属性,光这样就感觉很好了orz

怎么说,因为打发时间的手段之一是去读轻小说那边看生肉流水账←樱花太太们文笔真心……还没同人樱花太太写得好orz

标准已经被一步步降低到:

只要不是废萌废柴无脑龙傲天,别叽叽歪歪只靠温油嘴炮开后宫,别随大流莫名其妙黑化复仇然后秒洗白

其他都是很不错的角色了那←心疼地抱紧自己

话说11区那边到底是经历了什么突然怎么流行这种模式orz


至于容易被戳中……真不造_(:з」∠)_

一定要说的话,总之体格上偏好受比攻结实比攻高

然后攻必须是大美人!←就算是盔甲也必须是美盔!←什么鬼

然后攻有一项或者几项技能特别吊可以让人吹爆的那种(¯﹃¯)

然后最好攻有一头好头发(¯﹃¯)长发更好啦……不是长发也要那种可以做很多发型的,时髦值很高的头毛(¯﹃¯)

纤细的人干体型(¯﹃¯)!

攻武力值爆炸(¯﹃¯)!

白皙(¯﹃¯)!

性格偏好比较沉稳的呢(¯﹃¯)……

总,总之还是要看攻啦_(:з」∠)_……受,受当然也会看←不过优先看攻←你tm

莫萨算第一个打破我常识的orz比起扎更喜欢萨老师啦orz

不过外装萨就回归正常啦∠( ᐛ 」∠)_我能吹外装的美貌三年(¯﹃¯)





唔嗯……萨老师啊orz

对不住了orz其实我就看了法扎和废狗的2.1.1orzzzz

然后就是看了谷谷他们的一些科普←

所以就那啥∠( ᐛ 」∠)_

推荐的话我推谷谷哦←好多科普√还有好多粮食√

至于喜欢的话,就看了法扎呢,所以最喜欢flo演的萨老师吧w

flo本身颜值就很好呢(¯﹃¯)

那个胡子和痣(¯﹃¯)为啥能这么毫无违和还让人觉得他超级口耐让人想不透啦orz

是很漂亮又很硬气优雅的那种感觉的颜值(¯﹃¯)

虽然米的扎也很好看←还有姐姐和爸爸←不过最让我惊艳的还是萨老师了

流石女主(¯﹃¯)



————————————————————————


回答完啦_(^q^」∠)_

再次蟹蟹提问(*´艸`*)

回答感觉好累orz诸,诸位可以慢点提问我哦orzzz←你滚

评论(5)
热度(9)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