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真的一晚上凑齐了50Porz←好久没爆肝了orz

虽然有几P是纯文字混数量的_(:з」∠)_←管他呢


把昨天摸的一起扔出来吧←里面涉及几个脑洞,所以下方话唠预警_(^q^」∠)_

1P和9P其实是同一个脑洞

就是假设茸总被三寸金莲打中,然后逐渐变小的梗_(^q^」∠)_

怕茸总被搞丢米就把茸总藏在帽子里←?

然后茸总越来越小,变得比手枪们还要小了←??

手枪们第一次遇到比自己还小的吧_(^q^」∠)_所以超级亢奋←一个个都露出哥哥脸保护茸总这样w←就想想摸摸看有5个不同性格哥哥的茸总的话_(^q^」∠)_

然后从不同的手枪里发现原来米还有这样的一面啊←之类的


2,3P还是之前那个15x40的茸米

米身上会有很多勋章吧w伤痕累累的←而且会拒绝GE把他的伤抹掉吧←都是从前和同伴同生共死的回忆呢

然后在被茸总摸伤口的时候,就会告诉茸总这个是他哪岁和谁干了下留下的,啊那家伙真不错啊可惜运气不好,因为我运气不错所以才能活下来啊balabala

年纪大了(还是40)会比以前更迷信运气论吧←中年米

所以对自己认定是lucky boy的茸总,基本没法拒绝他_(^q^」∠)_

甚至觉得只要茸总在身边自己做什么都会顺利

所以后面不顾会被当成叛徒的风险也要去找茸总保护他_(^q^」∠)_

自己的幸运boy死掉了,到50岁之前自己要肿么混啊←这样←你走


P4是之前那个动物pa←所以网袜的话,果然是那个了吧_(^q^」∠)_←jio那啥←你滚←不过这边不是啦只是米踩到了液体而已_(^q^」∠)_←


P5啊……诸位看出来矫正风格后的区别了吗←躺

其实之前也想过试茸米的←可惜那时候我画出来的茸总就是那样的←感觉美型度也好,体格也好都帮荒木老师差了好多哦orz

于是放弃_(:з」∠)_

虽然感觉强行修正画风也没啥太大效果就是了orz←对比图的话还是挺明显的吧

是说orz……15岁茸总体格就这么好真的让我超级苦手过一段时间orz

我的15岁基本都是人干啦orz稍微带点肉也就图上那样了orz

我现在画风的茸总那体格←都能赶上我以前摸的成年人了吧_(:з」∠)_

虽然两边看起来都是人干风格就是了orz←难过


6~8P,帮之前那个茸总换发型,还有那个18岁茸总单人是一个paro的

就是IF前提,如果米最初就没进组织,小队他们只有茸总和休妹啵啵活了下来

新生热情的boss茸带着福葛拼了三年还是没彻底度过动荡期←主要是各种暗杀啊埋伏啊太多了

于是茸总终于准备找个护卫←最好是能在暗地里帮他打扫干净的精英←一个人就够了

然后找到了米_(^q^」∠)_


米的话,设定是最喜欢钱的有名杀手,虽然是杀手也不怕肉体对抗←茸总:好耶

只要出得起钱,而且做事不踩米底线的话就不会背叛(他只接符合条件的顾客的单子←这点茸总也觉得:哦这人不错←_(^q^」∠)_)

嘛_(^q^」∠)_……说了一大堆其实就是那啥

有钱霸总朝他的保镖胸口塞钱要求额外服务的那啥←大家了解下←你滚


大概就这样_(:з」∠)_←容我咸鱼几天

75P还差25←看看能不能在8月13号之前搞完吧∠( ᐛ 」∠)_←刚好一个月←给自己下个死线x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