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水仙_(:з」∠)_木有图力随便涂2Porz

我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orz

怎么说,依外装和萨老师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的设定来看,大概,不可能全都在彼此抗争吧?

可能会有那么一小会放松的时候?

可能待久了萨老师自己也麻木了,对外装一些比较不过分的举动也不会一个个去抵抗了?

不过果然还是绝望口味更好吃吧(¯﹃¯)

就算萌芽了感情,想去试着亲近,但是连能打啵的嘴都木有呢(¯﹃¯)

手是有的,耳朵是有的,能听到萨老师的音乐,不过认知不了什么的(¯﹃¯)

趁萨老师失去意识的时候偷偷的模仿人类的行动也(¯﹃¯)有什么意义呢←外装自己也不知道吧

可能会脱掉萨老师的手套去碰触那双神奇的手(¯﹃¯)

战斗的时候就是这双手在弹奏旋律引导使魔们起舞呢(¯﹃¯)←那个战斗语音真好啊_(:з」∠)_

萨老师觉得扎是神才,反过来外装说不定会觉得萨老师才是神奇的那个人?

去碰触他,不知道有什么含义,不过想想反正有那么多时间又释然了什么的(¯﹃¯)

本身是被外装包裹才能成立的反英雄←这个设定真好啊(¯﹃¯)

明明只要有流言的业火就够了,流言的集合体本身却想去了解对方,但是知道了又有什么意义呢←嗯是我流式的好吃(¯﹃¯)

以及我有个非常OOC的想法_(:з」∠)_←就,为了保持住萨老师的人格,萨老师无论和谁恋爱也好咋样也好,外装是不会阻止的←甚至乐见其成←喂

就,反正无论咋样萨老师战斗时还是会使用它的力量,两个人也不可能分开orz

我觉我吃的萨水仙越来越奇怪了orz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