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执事_(^q^」∠)_

成长真好呢=w=

这次还是小设定_(^q^」∠)_

师父一开始给龙套剪了个超级口耐的发型哦

毕竟作为俊男美女多、经常靠颜值勾引猎物的吸血鬼

师父可是深知口耐的小孩对大人的杀伤力有多大来着的

其实师父一开始是打算让龙套和他组成正太&萝太的通杀组合的←你走


残念龙套对扎双马尾穿蕾丝衬衣南瓜短裤没啥兴趣_(^q^」∠)_

不过龙套依旧有张很不错的脸,基础摆在那

于是在龙套16岁,五官开始张开的时候师父就天天帮龙套凹造型啦_(^q^」∠)_


到长大之后也没变w

每天每天都是师父帮龙套挑每天穿的衬衣、领带和外套,师父帮着摆弄头发

所以这边每发的喵执事里,龙套的发型都有细微的区别哦w

话说我心里师父就是个大傲娇

嘴巴上表示你已经肿么大只啦成年啦滚一边去啦别老是撒娇啦

其实心里宝贝的不得了,这可是自己一点一点打磨出来的徒弟啊_(^q^」∠)_

简直恨不得搂在怀里好好疼疼有木有(ღˇ◡ˇღ)←你走


然后3P其实是之前那个车祸现场的配图

不过这个实在码字之前就打好草稿的

因为怎么说_(:з」∠)_实际摸出来和我最开始设想的有点差【不会码字orz】

于是在画这P的时候我没改草图

大家应该能多少看出来其实我想摸咋样感觉的吧_(^q^」∠)_←滚


最后我在想_(:з」∠)_要不要把那个车祸补完

虽然车已经破破烂烂了,说不定扶起来还能开一发×

评论(35)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