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碎觉的orz

早知道就不打开sai画草稿了orz

那么提问w

吸血鬼父子刚搬过来就遇到穿的像站街男一样的小混混勒索应该怎么办呢←去找小混混的老师(大乔)就能搞定小混混√

那么再提问ww

对一个吸血鬼连呼漂亮小哥会有什么后果呢←当然是被漂亮小哥惦♂记上啦_(^q^」∠)_

虽然是茸米,其实后面会发展成DJ+茸米哦_(^q^」∠)_

总之就是吸血鬼DIO和茸总

分别把大乔和米4错以为是出来♂的站街男ry←然后发生了各种误会ry

 

顺便这个paro我就放飞自我了_(:з」∠)_

ooc

麻吉ooc

是本身就喜欢穿大胆衣服秀身材,对穿偏女性衣服毫不抵抗的米4

和虽然知道这样非常不绅士,但是穿女装微妙很刺激又害羞的绅士感全无OOC大乔了_(^q^」∠)_

是个OOCparo

就是想让大乔和米4穿各种烧衣服嘛_(:з」∠)_←你滚

就是想让吊爷和茸总穿各种漂亮衣服嘛_(:з」∠)_←你滚

不吃的大家直接留言告诉我不吃就行_(:з」∠)_

那我就会克制住我自己了orz←嗯

评论(17)
热度(693)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