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J的那个勇士paro

想了下还是准备坑了orz

实在是,一方面觉得好像很OOC,一方面是我水平跟不上orz画不出想要的感觉好难过orz

而且时间不够_(:з」∠)_←哭了

于是下方是剧透和说明↓

其实整个paro很简单,我觉大家都看出来了

开始的标题是迪奥·布兰多绝不会给予xxx的东西,是眼泪①

随后展开了勇士消灭邪恶的故事

他背负众人的期望②

拿起剑,斩断迷茫③

他终于站到了恶魔面前,距离战下对方首级只有一个手指的距离④

(然后他就能像握住那名字一样握住那颗头颅,切切实实地放在手心上)

但是他失败了,他被邪恶反过来掠夺了一切⑤

⑤分2部分,一个是大乔失败,然后下一P切到迪奥视角,名字叫迪奥·布兰多绝不会给与xxx的东西,是怜悯

恶魔没有怜悯,他不会手下留情,打一开始就是为了让大乔空然一身而来的

他会夺走对方的宠物朋友恋人家庭责任义务甚至肉体

(迪奥会大笑着嘲讽失败者,把一个个缠在战利品身上的东西撕开剥离,凶狠无比

直到露出里面浑身是血的、赤裸裸的人

他会捧起那张脸,就像对待一个终于能牢牢捏在掌心的名字

他会小心翼翼地,慢慢合拢五指去抹掉那上面的血渍,低下头的姿势就像是垂怜

那是一个叫乔纳森的可怜人)

 

到这里就完了_(^q^」∠)_

 

其实这真的是个很简单paro了

用吊爷的开头藏住了是讲大乔故事的本质,但是最后却由吊爷的双手揭开了谜底的感觉_(^q^」∠)_

吊爷和大乔的故事是相似又不相似的两个故事哦

大乔是像童话的,开头是王道的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最后却失败了

吊爷反一下,看到最后才发现本质是邪恶(王子)拯救深陷禁锢的勇士(公主)的故事

但是开头却表明杀死对方的人就是他自己

不知道这样说明有没有传达到orzzz

 

顺便关于大乔啊_(:з」∠)_我的大乔真的是我流大乔了orz

下面大量OOC发言注意

看到漫画那边,吊爷刚变成吸血鬼那段,spw叫大乔开枪射死吊爷(那时候吊爷已经捅死了乔治,还弄伤好几个路人妖妖灵)

但是大乔犹豫了←对方可是害死你爹的人啊!←他就是下不了手←还是spw在后面补枪的

那一格大乔的表情真的是←我吹爆荒木老师←就好像大乔根本没反应过来一样,又像是被spw的那声枪响给催动了才行动起来似的

 

但是到后面就不一样了_(:з」∠)_

当受害者越来越多,背负的责任和期望越来越多之后,大乔已经不是为他自己一个人而活了_(:з」∠)_

看到的活地狱越多他就在一直扼杀←扼杀那些邪恶←还有扼杀想要放下枪犹豫的那个自己

已经不会再原谅吊爷了_(:з」∠)_←  

是说一个作恶多端的吊爷,和知道吊爷做下了这么多恶性害了那么多人却还是想包庇对方的自己

大乔肯定更不能原谅后者吧_(:з」∠)_←OOC有木有

 

我一直觉得大乔的心里肯定是不平静的←如果是纯粹的恨他也不会再最后说那样的话吧orz

但如果说是不上不下温吞水一样的决意,那被这样的便宜感情毁掉基业的吊爷也太容易搞定了orzzzz

大乔当时的决心肯定是坚定无比,感情非常炙热的←最后他又放下我就总觉得wmmmmmmm

里面有问题哦←你滚

大乔肯定有啥更深的能挖才对_(:з」∠)_但是不敢揣摩他orz

感觉好容易OOC哦orz

 

唔啊感觉自己话唠了一大堆←你

是说这样打一遍有种好像更看不透的错觉了orz

后面几天可能会缓缓先不画正剧了_(^q^」∠)_

容我再好好摸一摸这对的属性再说_(:з」∠)_←希望下一次能塑造出一个更好的大乔吧w

顺便不要脸打个CPtag_(^q^」∠)_←你滚

评论(40)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