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画了茸米问卷_(^q^」∠)_ 艾特下 @驯悍记 

在开始废话前先容我吼几嗓子←酝酿

我←

我成功了哦!!!!

成功卖出茸米安利了哦!!!!

还安利到了神仙太太哦!!!!

(搞得我都好想夸我自己了←你tm)


咳回正题_(^q^」∠)_←

这个因为各种原因(主要是排版塞不下)删删减减断断续续搞了有几天了?

排版已经死了orz

对不起做元表格的太太orz

综合来说这个就是茸米预热吧_(^q^」∠)_

制作组这2话原创都这么良心←是不是可以期待米4也有很棒的原创之类的(¯﹃¯)

或者茸米有很6的原创互动之类的(¯﹃¯)←那就可以升天了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那个:

再没有会动的米4看我就要死了.jpg

(顺便大家多夸夸这只神仙太太啊!她写的茸总炸裂口耐了吧???)

评论(6)
热度(274)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