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活骸的油烟_(^q^」∠)_

是牺牲结局前提下,2个怪物在满是怪物的区域里相依为命的日常梗哦w←麻吉,日常梗←你走

一直喜欢纤细的异形攻来着(¯﹃¯)油桶果然是天使吧(*/ω\*)那个发型一秒就想到羽毛头啦∠( ᐛ 」∠)_√

是金色鸡翅的天使哦(●´艸`)←病娇黑化舔舐(者)←你走

烟花的话他那么骄傲,应该不允许自己丧失自我被负能?兽性?另一个人格?占据身体吧

所以这边设定是烟花用自己的神之头脑+过人的自制力强行控制了变形,勉强维持住人类体型_(^q^」∠)_

代价就是身体一直在碎了又好好了又碎←万碎○←你

基本性格还是烟花√不过脑子大半用在压制活骸上,是变成一般人智商的烟花哦w


总之是个对外彻底坏掉,对烟花就乖乖安静下来的舔舐(者)和人形万碎○啦√

是说这个明明纤细但是大只的体型也是我的大萌(¯﹃¯)……后期可能会摸活骸嘿嘿嘿←可能←你走

不过以后再说吧←我去paly触手了_(^q^」∠)_不吃的妹子最好先取关我哦

我觉我再摸油烟心态都要不对了_(:з」∠)_赶紧换个缓缓orz

评论(36)
热度(208)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