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蟹蟹太太们帮我科普!

忍不住鸡血一发_(^q^」∠)_

逆身高差体格差真好吃_(^q^」∠)_√

话说烟花和油桶←我中央庭的爱称←你滚

感觉是不同种类的美型呢←这点就很美味了(¯﹃¯)

不过烟花模型十分男前,立绘和CG又比模型更漂亮(嗯)点

到底是模型为准还是立绘为准呢_(:з」∠)_……

嘛,无论那边肯定体格都要比油桶好吧←以及私设油桶比烟花矮4cm_(^q^」∠)_

不造实际两人身高差多少呢


话说不造是不是我错觉_(:з」∠)_出去打架我的烟花总是掉血比油桶快orz

明明两边堆得都是全物攻影装啊……难道是我操作手法的问题吗_(:з」∠)_

不管了,于是每次打完多半都是油桶驾着烟花回来吧_(^q^」∠)_

顺便脑洞打架的时候体谅对方心情从不光明正大扶,只是默默给比自己高的烟花当支点撑一把←所以说暖男啊……

其实早就把对方身上受了哪些伤都记着,一直等找到掩体休息的时候才自然而然提出帮忙包扎什么的←太犯规了吧,根本没法拒绝啊

想想暖男特有的轻风细雨攻心方式+两人天天一起加班出外勤打小怪坐地铁←这……

流石邪教orz

评论(29)
热度(285)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