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装萨_(^q^」∠)_

下面话唠预警哦

还是那个绝对帝国paro的萨老师∠( ᐛ 」∠)_

总之脑洞里配卡是BBAAQ,宝具蓝卡全体

B卡3个动作,A卡3个动作,Q卡1个+EX=8个_(^q^」∠)_

然后褪去伪装变回5x仇阶的时候,动作会有点变化←加上变换的动作预计11个←吧,大概orz

仇阶先放一边_(^q^」∠)_C阶的话脑洞里动作分成指挥系和演奏系←?

指挥系3个演奏系5个←也可能实际画出来就有改动了_(:з」∠)_

总之指挥系就上面那三个啦∠( ᐛ 」∠)_

外装的金属鸡翅可以拆解变形哦w←脑洞里可以变成长枪,双手细剑和上面被外装当刀耍的短枪_(^q^」∠)_←

能变形是因为这个不是外装真正的翅膀啊w←本体还是黑红色鸡翅√

顺便萨老师的地图炮音响也能拆解变形哦∠( ᐛ 」∠)_←等演奏系出来就造啦ww

一画中二东西就特别亢奋(¯﹃¯)←你走

技能和宝具的话等动作全部画完再说_(:з」∠)_←还没想好该给这个萨老师啥技能

(我觉这只萨老师的np获取应该不高才对x)

顺便战斗语音已经想好啦w←???

战斗开始1:肃静,公演开始了(静まれ、公演の始まりだ)

战斗开始2:好好聆听这首曲子(よく聞け、この曲を)

技能1,杂音太多了(雑音が多すぎる)

技能2,那么,开始公演吧(では、公演開始だ)

指令1,不需要这种音符,消失吧(その音はいらぬ、消えろ)

指令2,哼哼哼哼…(くくくく…)

指令3,哼——…(ほ——…)

攻击1,哼哼(ふふ)

攻击2,闭嘴(黙れ)

攻击3,去吧(いけ)

攻击4,哈哈…哈哈哈(はは…はははは)

EX攻击,听众理应遵从剧院的规则,做不到的无能就给我消失吧(観衆は劇場のルールを守るべきだ、出来ぬ無能者は消えさせろ)

受伤(小),呃……(ウク…)

受伤(大),啊…我的魔偶,你竟敢……!(ああ…我がゴーレムを,よくも…!)

战斗不能1,公演…结束了…(公演が…終わる…)

战斗不能2,我的乐器,我的剧院…我的…音乐啊……(我が楽器、我が劇場…我が…音楽よ…)

胜利1,一场完美的演出(我なりにいい仕上がりだ)

胜利2,……这曲子真的能称得上完美了吗(…この曲は本当に完璧だと言えるか)

嘿嘿_(^q^」∠)_大概就是这样←喂

总之目前的打算是先搞定动作,然后撸初始12破←萨老师初始和1破都是带全覆式面具的哦←1破就是长毛啦_(^q^」∠)_

至于脑洞的话,怎么说好呢orz

总之整个异闻带都是萨老师的剧院吧_(^q^」∠)_

他的音乐操纵着所有人←包括咕哒←如果听久了萨老师的曲子咕哒逐渐也会被同化成帝国公民←例如发现自己伤口渐渐流不出血,可以听见内部有咯吱咯吱机械运转声音的桥段←你←所以是限时任务∠( ᐛ 」∠)_

当然外形上还是十八世纪的帝国←但是是假的←只要敲碎墙壁就能发现里面有齿轮←包括公民们全是人偶←都是一出戏←不过只要听到萨老师的全帝国覆盖音乐,所有人都会觉得对方是真人←包括乱入的咕哒们

还有萨老师的昔日同僚们也都在哦_(^q^」∠)_脑洞里想的是,他们是拟似英灵吧……大概就是幻灵+人偶+一部分英灵的混合体←所以显得很真情实感?让萨老师更坚信这个异闻带是真实的?

嘛orz感觉已经说了好多了←后面在一点点说脑洞好了_(^q^」∠)_

总之萨老师还是萨老师,是被外装拿杯子们给硬是堆到5x100级的仇萨,然后用余下的杯子做了这个虚假的异闻带吧←

总觉得好中二哦_(:з」∠)_

不过,反,反正是绝对帝国宫廷乐长嘛……萨老师是绝对的话,中二点也没关系吧_(^q^」∠)_

是这个异闻带里,唯一绝对的神(活物)←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