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茸米_(^q^」∠)_

画不动了_(:з」∠)_←后面可能咸鱼几天

话说在推特GD了もうす太太←太太也一个人在推特发各种茸米摸鱼呢←不禁相互豹团痛哭←你他妈

怎么说,太太超级棒(¯﹃¯)

画风是原著风,脑洞都很棒(¯﹃¯)←而且每次更新都是条漫哦!诚意十足有木有(¯﹃¯)

能翻墙的诸位可以去推特关注下太太w


顺便和太太约定了10月之前每天画1P茸米当应援,然后等开播就就好好休息尽情吃粮←我觉我不行orz

每天1P办不到啦orz

不过综合一下,7月中旬入坑的,2个半月就是75P咯←单纯摸75P的话倒可以试试_(:з」∠)_……

算上我还没扔出来的3P←别问我为啥不扔←都是其他paro零散的摸鱼就不大想_(:з」∠)_←而且反正扔不扔都没人看一样啦,之后多起来分paro扔岂不是更好∠( ᐛ 」∠)_←你


总之算上还没放出来的就是说还差一半咯∠( ᐛ 」∠)_←我试试←然后就能和もうす太太愉快的交差啦∠( ᐛ 」∠)_←不造能不能从太太那边交换到粮食(¯﹃¯)……

评论(7)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