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_(^q^」∠)_

一个置顶_(^q^」∠)_

☼☼☼☼☼☼☼☼☼☼☼☼☼☼☼☼☼☼☼☼

推:mensang_(目前的主要根据地)

微博:腌蟹罐子-不想上班(吃瓜用)

P站:id=2701557(东西不多)

☼☼☼☼☼☼☼☼☼☼☼☼☼☼☼☼☼☼☼☼


总之,想要关注我的菇娘请三思而后行,先看看置顶再决定哦

注意事项如下↓↓↓

☼☼☼☼☼☼☼☼☼☼☼☼☼☼☼☼☼☼☼☼


跳坑巨快基本一个CP只能坚持2~3个月左右的热恋期←不过没事,每次跳坑前都会放避雷预警的w看到预警及时取关我就行√

☀喜欢开各种OOC架空AU脑洞,喜欢画小衣服,每个CP都会见缝插针的搞无意义的换装play←注意避雷哦

☀不会主动互fo_(:з」∠)_也不大会主动留评GD人orz

即使我FO了各位,也不要求各位回FO我,随意就好√

☀喜欢肉体上的美强(¯﹃¯)总之受体格比攻好的那种(¯﹃¯)←虽然这么说orz我的画风偏人干_(:з」∠)_显不出体型差来……不吃人干的请注意避雷哦

PS:吃美强的彭宇注意下,诡秘之主的戴周,游戏王的暗表ID的开秋和蓝锁的凯撒洁是例外!是严格意义上的肉体强弱CP了,不吃的彭宇注意避雷!←会掉坑里完全是个真香意外(实在是攻太招人喜欢了)

除了戴周,暗表,开秋,银棘(CB向),凯撒洁之外绝大多数是美强&强强,基本可食√

☀有点洁癖←拆逆都很难咽下去

不过我自己的话不会去主动踩雷或者对其他CP指手画脚啦←希望大家别在评论区里安利我逆CP哦←遇到过orz

☀双担偏攻厨,尤其爱美攻。一对cp里对攻的着笔会偏多←特别喜欢画他们脸红红或傻吊或吃瘪xxx

PS:攻厨和受厨的彭宇都注意下,我偏爱受宠攻,或者受捏着主动权←特别爱男前受←说的简单粗暴点就是,希望让攻当受老婆←??

算非典型攻厨orz不吃的彭宇注意避雷!

☀欢迎留评(*´艸`*)虽然社畜这几年回复的次数越来越少了orzzz←

但是会用涂鸦回报大家的评论(●´∇`●)

有评论就有动力产出啦(*´艸`*)√

对了,我还时不时会放点明天删的废话←接受不能的菇凉注意避雷哦


☼☼☼☼☼☼☼☼☼☼☼☼☼☼☼☼☼☼☼☼


目前想到的大概是这些,如果还有后续再编辑补充吧_(^q^」∠)_

总之上面这些都能接受的菇娘欢迎关注我∠( ᐛ 」∠)_

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120)
热度(5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