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萨_(^q^」∠)_是夏毛萨老师

全都是给はちハチ太太的燃料图所以日语_(:з」∠)_←懒得翻了←你滚

wmmm主要是帮88太太的剧情搭边感觉翻了大家也会云里雾里吧orz


为了给88太太打call追去推特我大概很拼了orz

然而88太太就不更新4了我巨难过orz

以及大家推上不用找我啦orz←我就悄咪咪给88太太扔点燃料而已_(^q^」∠)_

主要还是在lof更新哦www

推果然是用来窥屏太太收集粮食的嘛←对我来说


啊对了,简单说下88太太那个水上都市系列的背景√

是暑假趁兴只身从德国到维也纳结果中暑晕倒路边的16岁天才扎

和老好人把这样的扎救济回家的35岁夜吧常驻钢琴师夏毛萨

是在这个夏天里突然发现一只飞来维也纳的美丽候鸟在自己家里落了窝

一边害怕见识过着颜色浓烈的美丽后就无法欣赏其他日常景色,一边又抗拒不了那美丽的萨老师

是盛夏的泡沫之梦_(:з」∠)_大概这么回事←我喜欢88太太的这种日常和梦幻交织的文风感(¯﹃¯)

顺便这文是ABO,16岁的A扎,和把扎看成小屁孩就毫无防备的O萨啦_(^q^」∠)_

总之很好吃(¯﹃¯)我吹爆太太←心甘情愿变成太太的燃料←估计会继续当燃料一直到水上都市系列结束为止吧orz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