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萨♀

是十二夜的文的……勉强算配图_(^q^」∠)_?

不如说是看了十二夜的文之后有感而发的产物√类似读后感啦←有自己的见解在里面这样_(^q^」∠)_

总之先放原文传送门:L'ange le plus joyeux


好了接下来开始话唠_(^q^」∠)_←希望大家能看看啦(●´艸`)ヾ←你走


怎么说呢,要先从萨老师生前的设定说起了

我脑洞里明面上的乐师长是萨老师老爹,萨老师是后面和后宫的女眷们熟了有了权力者撑腰才正式走上台面的←于是

男人们追求她,想要她的财富和名誉

女人们嫉妒她,羡慕她的地位和自由

萨老师平时不得不多个心眼,她拒绝了很多人_(:з」∠)_因为还不想退居幕后相夫教子,还想继续和喜欢的音乐呆的长一点

其实她对着扎真的有动摇啦orz

可是扎对每个菇娘都会说喜欢,自己好像没有吸引对方的有点,扎又是个迫切想要上位的背景

萨老师很害怕对方其实是想利用自己_(:з」∠)_就……想太多最后没抓住,扎和康妹结婚了←一直错过orz


这边一开始开幕和断头那个_(^q^」∠)_是最快乐的天使哦

扎笑着,想让萨老师杀自己

这个人终于不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停滞不前的,她现在只想杀自己,感情直接又激烈←扎觉得这样很好

扎可能会很乐意被萨老师杀死一次←头发就像翅膀那样张扬的飘开来←是最快乐的天使_(^q^」∠)_←开始胡说八道


3P那个是生前背景啦前面有说过√

总之我只想让萨老师和扎生几个熊孩子_(:з」∠)_我觉得萨老师肯定很喜欢小孩orz←更别说还都是小神才←头一次希望一对CP能有孩子我orz←给他们跪下orz


以及最后表白十二夜(*/ω\*)

蟹蟹撸了这篇文(¯﹃¯)

我磕暴←好吃极了←大家都去看看啊←哭喊

评论(28)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