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rz凑orz

竟然被河蟹了orz

到底是哪个词踩线了啊orzzz

总之再来一次←

————————————

DJ

还是召唤兽paro_(^q^」∠)_

这次先摸大乔这边的后续w

下一发就是摸DIO那边的后续啦∠( ᐛ 」∠)_

总之不乖的狮子揍一顿←揍到哭的那种x←就老实了_(^q^」∠)_

至于事后被狮子使劲报复折腾而莫名其妙的某只鹿么ww

那就下次再说啦∠( ᐛ 」∠)_

 

话说想问下_(:з」∠)_我最近画风变得排线特别多对吧

这样的排线是不是很乱啊orz

还是说我之前那样简洁点的比较好orz?←微微迷茫

 

总之明天是DJ兽人paro(为了不被河蟹稍微改下名字吧……其实这个不切题啦orz)的后续哦√顺便圣人paro开个头好了_(^q^」∠)_←因果关系呢

所以明天是只有废话更新啦√

不想看废话的等后天再来我主页溜达吧∠( ᐛ 」∠)_√

(其实我这几天断断续续已经码了5k字了ry差不多该放出来了_(^q^」∠)_←)

 

评论(20)
热度(8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