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到了———— 一晚上肛10P——

茸米_(^q^」∠)_

是荒野的《企鹅》配图

艾特下:@荒野 

顺便也算是米4的生贺吧_(^q^」∠)_←我下午才发现原来今天是米4生日哦orz

好歹是赶上了orzzzz

 

顺便剧情我又双叒魔改了orz←我果然不适合给别人配图啊orz

总之是我流的企鹅配图了orz帮原文一毛钱关系都没有orz←那还算个瘠薄配图

总之是HE哦√

所以是什么使他们离开呢ww

顺便我对不起荒野orzzzz

怎么说稍微解释下_(:з」∠)_
茸总因为love战胜本能离开群族
但是米4不可能也没办法带走一只南极的企鹅
而且自己三天后回去,已经脱离群体的茸总肯定要死掉
所以米4只是下了个决定_(^q^」∠)_
就是不让茸总独自一人离开
我这个企鹅,茸总真的只是一只普通企鹅了😂
果然对不起荒野了orz

 

不行了今天爆肝了orz

短时间内应该不会画茸米了吧orz

差不多该画点DJ毒药啦∠( ᐛ 」∠)_←

 

最后祝米4生快ww我有生之年第一次给角色画生贺来着_(^q^」∠)_

评论(53)
热度(9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