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个OOCparo_(^q^」∠)_

时间点应该是茸总给米4付了房租的5天后√

顺便不好意思最近不大有空回复了orz

所以这边统一解答下哦_(^q^」∠)_

首先大乔捞走米4是因为他看出来茸总对米4有食欲x

总之就是直觉感觉到危险√

DIO能透视是因为他已经克服了最大弱点,现在是强的一笔的吊爷√

DIO之所以透视,是因为面对突然冲上来搭话又被带走的可疑二人组

DIO以为对方是不要命的驱魔师一类的人,所以透视←想看看大乔是不是带了武器之类的

(其实他自己一点都不怕,但是毕竟带着儿子,姑且注意下←是吊爷说不出口的老父亲心态x)

以为大乔是站街组,是因为看对方体格这么棒,而且直觉那么强,还以为遇到对手了

没想到包里是ry←再加上米4在那边流言重,穿的又烧包←于是大乔连带着被误会xx

 

顺便妹子们说的没错哦∠( ᐛ 」∠)_

我的米4挺那啥的_(:з」∠)_

就playboy←看到漂亮的人就算被骂也要上去搭讪x

至于茸总么ww

 

那么提问∠( ᐛ 」∠)_

作为一个好心的,不想袭击无辜路人的善良吸血鬼,自己三番五次忍住找借口远离对方

那个路人还老是凑上来想要钓吸血鬼

这时候该怎么办呢ww

所以每次茸总率先离开是因为w再不走就要w见血啦ww←看似稳得一笔,其实时刻处在失控边缘www

 

顺便我仔细数了下,茸米和DJ加起来摸了211P_(:з」∠)_

难怪我总觉得最近战斗力没之前那么旺盛了orz

总之目前看来画到250P应该没什么大问题_(^q^」∠)_大家不用担心我会跳坑啦←暂时

不如说我觉得我还能坚持,肯定是因为你们一直在给我留评啦_(^q^」∠)_←平时的话一个CP画个100P左右我就跑路了x

 

话说题外话一下←突然想起来曾经有妹子这样说我_(:з」∠)_

说我是后宫男主类型←ry

就,虽然热情短暂,但是一旦爆发起来能比别人1年的热量还要浓厚的那种类型_(^q^」∠)_

然后把一年份的热量浓缩到一个月里统统砸下去,太口怕了,所以舍不得取关我啊←大概是这个意思

所以∠( ᐛ 」∠)_←你滚

 

对了w茸米推文感觉大家想看的样子∠( ᐛ 」∠)_到时候去搞起来√

别嫌弃我话唠就好_(^q^」∠)_

评论(38)
热度(20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