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是方块太太的斯芬克斯paro_(^q^」∠)_

这边→原梗传送门

然后艾特下太太_(^q^」∠)_ @无限的俄罗斯方块 

画梗的授权啊,是私信得到的

需要放出来吗?(有需要的话到时候编辑补上吧√)

 

有点对不住方块太太orz

原本想画这个梗是因为这只DIO能塞下很多粗金链子orz

结果真的动笔我又双叒开始自由发挥写酸文了orz

大家把这个和方块太太的PARO分开看吧orzzzz别把我瞎瘠薄乱想的设定套给方块太太哦orz

希望没给人家带去困扰orz←然而你已经画了

 

原梗真的爆好吃啊TUT

方块太太回复我DIO的肉垫硬邦邦,舌头又有倒刺

想想DIO全身身下都是武器(我这边的话,他鸡翅上的装饰是刀锋,飞起来从下去能把人腰斩的那种_(:з」∠)_←)

个头又高还重,感觉很吓人有没有_(^q^」∠)_

于是就开了脑洞←

人类只是想狩猎珍奇动物,或者单纯的想斩杀DIO出名←然后都被DIO打死了x

所有人接触他都是握紧武器套上盔甲举起盾牌

只有大乔_(:з」∠)_

用那双弱的要死的手,第一次击中这头傲的不可一世的斯芬克斯吧ww

 

咳不说酸文了orz

总之赞美方块太太(*/ω\*)

顺便打一下动机不纯的自己_(´ཀ`」 ∠)_←其实最开始要梗是因为那个废话啦orz

就,一个吊爷能塞下多少个粗金链子的ry

斯芬克斯的话23个链子绰绰有余啦∠( ᐛ 」∠)_←然而我没画orz

大家就当做画过好了orz←

评论(59)
热度(2746)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