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_(^q^」∠)_

我难得画糖了orz好OOC哦

是假面paro←时间不够我解释下哦orz

DIO用迪奥的身份接近大乔,和对方当了彭宇

然后被大乔识破了←于是出现P1

就带上假面的大乔不是乔纳森的JOJO,是假面骑士的JOJO

他明知道对方是自己的好友但是不得不和DIO战斗←因为DIO是怪人组织的大BOSS

DIO其实也很享受啊,就是要玩虚假的友情游戏然后看英雄们变脸√
但是真的扒掉大乔的假面后才发现,大乔没有生气,只是悲伤_(:з」∠)_

但是大乔不能叫出朋友的名字←因为罗密欧朱丽叶我是假面骑士你是BOSS

于是DIO主动变成了迪奥形态,要大乔喊他的名字这样_(^q^」∠)_√

这时候其实DIO有觉悟他好像对大乔的感情不是那么简单了

后面就是积极攻略了_(^q^」∠)_←是双箭头哦√

 

顺便DIO是195,迪奥180,大乔185哦w

等大乔19岁就195啦∠( ᐛ 」∠)_

至于为啥迪奥和大乔之间看起来没啥身高差嘛←人家穿高跟嘛∠( ᐛ 」∠)_←你滚
体格上来说,肯定是DIO>大乔>迪奥的
顺便这个DIO会肉芽play←大家懂得_(^q^」∠)_

对了w这个算6kfo点图里啦←你们都给我放假嘛😂回报一下大家的好意∠( ᐛ 」∠)_
我好像自从勇者paro之后就没这么认真认真摸过鱼了orz
这个paro预计10p的样子吧←我还在思考要不要开个自行车_(:з」∠)_
总之大家能次的开森就好w

评论(25)
热度(93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