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是我_(:з」∠)_

这个是昨天撸好的_(^q^」∠)_

是活骸的油烟哦∠( ᐛ 」∠)_

这次摸摸为啥油桶会变成那样呢

话说诸位先别急着喷我orzzzz我,我其实是喜欢珈儿的TUT


感觉条没说清楚,这边稍微解释下哦

首先用珈儿不用其他人是因为这是牺牲结局背景,牺牲结局的CG就是珈儿呢,于是……←你滚

总之就是大家被关起来,逐渐变成怪物,油桶已经算坚挺的了,但是下半身也变成了异形_(:з」∠)_

这时候珈儿完全觉醒暴走了,其他人被珈儿的动静吸引本能地攻击活骸

那时候烟花还在暗中观察不想插手,没想到珈儿反而冲着油桶的方向来了←这个条是油桶视线

于是烟花为了保护油桶顶了上来_(^q^」∠)_……


基本上油桶放弃做人就是为了保护烟花

烟花会被迫放弃做人是因为重伤濒死,荷鲁斯之眼趁机完全转化了烟花←为了活下去

但是烟花不愧是烟花吧,潜意识还是不肯放弃身为人的骄傲?之类的

所以转化不完全,手姑且长好了,脚却因为烟花排斥一直处于碎了又好好了又碎的阶段_(^q^」∠)_


总之就是想吃美貌的异形攻x残缺受吧ww

顺便私设烟花一旦解放自我变成2形态后←类似零张开翅膀的2形态

等力量耗尽就会变回原本人棍的模样了(¯﹃¯)

那时候油桶会小心地把烟花藏在翅膀里等待他的手脚复原吧(¯﹃¯)

好吃(¯﹃¯)←你滚


以及摸这个的时候感压消失了_(:з」∠)_

排线什么的乱糟糟的,大家无视就好_(^q^」∠)_

以及那啥2333333

我现在吃的是油烟机和飞科剃须刀了2333333333←不好笑

评论(20)
热度(157)
 
 
 
 
 
 
 
 
 
© 腌蟹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